何冠岭 ~ 諾亞諾亞繪畫展 ~ 每幅畫皆是我一筆一筆所編織出來的世界 ...




展覽時間 :
102.06.15 ~ 102.08.31
展覽地點 : 諾亞諾亞藝術學苑
茶會時間 :
102.06.15 (星期六) 晚上7:00
創作者小檔案
生 日 : 88.07.08 ( 國二 )
在諾亞諾亞的畫齡 :
 95.06.29 迄今 (畫齡將近6年)



童言童語  
自小,我就對畫畫特別有興趣,從幼稚園開始,我便有上畫畫班了,但升上國小後,才驚覺國小並沒有附設畫畫班,讓我失望不已,於是我便開始尋找畫畫班之旅,當初我可費了不少功夫才找到諾亞諾亞呢?最初我的話大概只是塗鴉罷了。
漸漸地開始有模有樣,而我也從繪畫中體會到無法言喻的樂趣。細膩的素描、Q版的漫畫、鮮艷的油彩、飄然的水彩 … 每幅畫皆是我一筆一筆所編織出來的世界。有的憂鬱、有的快樂、有的神祕…雖我的畫不是很精湛、但我很喜歡畫畫,就算作品沒有很精美,但它仍是獨一無二,只屬於我的畫,我也樂在其中。

老師的話
何媽媽為了幫從小就喜歡塗鴉的女兒找一間美術教室,騎著機車穿梭在大街小巷中,就這樣,冠岭來到了諾亞諾亞,進入了她的繪畫世界。小時候乖巧有著可愛笑容的冠岭,讓我留下特別的印象,她不僅外型甜美、連個性也是,巨蟹座的她總是給人溫馨的感覺,和她一起上課的同學,幾乎都像兄弟姐妹般融洽地相處。冠岭主動、認真、自發性的學習態度,是許多老師眼中不可多得的學生,也令許多家長對她的媽媽投以羨慕的眼光。在諾亞6年多的日子,我們看著她從稚嫩的小女孩變成靦腆的少女,多了些許的成熟;儘管國中的課業繁重,卻未減少她對繪畫的熱情。終於,她要將這份熱情與大家分享,呈現她這些年的繪畫作品,何爸爸、何媽媽和我們懷著辦喜事的雀躍心情來幫冠岭籌備這個畫展,相信這個畫展,對生日即將到來的冠岭而言是最佳的禮物,也是她回饋給雙親的最佳獻禮,讓我們一起共襄盛舉─祝福冠岭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